鑫球直播

鑫球直播为体育做足准备,为您提供最新免费的高清篮球直播、足球直播赛事,其中包括NBA、CBA、世界杯、欧冠、英超、德甲、西甲、意甲、法甲、亚冠、中超等体育赛事,鑫球直播努力做最受欢迎的体育赛事直播平台!

德保罗:梅西是我们的领袖,我们必须帮他赢得本届世界杯


鑫球体育11月3日讯 近日,马竞中场德保罗为《滚石》杂志阿根廷版面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,他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他和梅西之间关系的话题。

在谈到他和梅西之间的关系时,德保罗说:“这种友谊源于阿根廷国家队。我非常爱他,我知道这是相互的,因为在球场外我们也很亲密,我们很开心,因为我们是朋友,我和朋友们在一起都很开心。在我们之间,场上和场外都产生了一些东西,在我看来,这是因为我们之间有一种友谊,有一种很积极的能量,可以帮助事情轻松的解决。”

“阿根廷的球迷希望阿根廷可以成为世界冠军,但最重要的是他们真的希望梅西能做到。从这个意义上说,梅西留下了非常重要的遗产,因为他为我们的足球所创造的东西将载入史册,真的不需要任何其他东西来证明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帮助他赢得本届世界杯,因为这是他应得的,这也是我们所有喜欢足球的人想看到的。”

“阿根廷队有一位伟大的领袖,他就是梅西,他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,除了他的踢球方式外,他还拥有出色的领导力。每当他说话时,我们都会非常仔细的倾听。就我而言,我需要做的就是向他学习:努力训练,让球队知道他们在场上场下都可以依靠我,然后给球队带来快乐。”


评论

热度(6)